资本市场监管机构周四惩罚了一家联邦银行员工,他也是一个指定的人,违反了内幕交易规范,而不是从银行获得交易的预清。

员工,苛刻的杜巴尔,拥有国家主管公司和机构银行的立场。

在SEBI在2017年3月至2017年4月在联邦银行的脚本中进行了调查,该订单。

SEBI在Dugar征收了8万Lakh的总罚款,违反了行为准则的最低准则标准的规定,以监督,监测和报告2015年禁止内幕交易(PIT)法规的内部人员和规定的交易。

有人发现,杜巴尔在联邦银行的脚本中执行了某些交易,其市场价值超过5万卢比而不获得预清步。

就联邦银行通过的行为准则而言,指定人员涉及超过5万卢比市场价值的人的任何贸易所需的预清除。

此外,他还未能向联邦银行制定授权披露,以便他执行的交易。

“NOTICEE的不披露和未能对此进行预处理是NOTICEE的技术违约。

“然而,由于注意事项未能遵守防止内幕交易机制的重要部分的法律义务,因此他对规定的适当罚款负责,”Sebi表示。

NOTICEE是指哈利杜巴尔。

因此,在Harish Dugar上施加了8万卢比的总罚款。

通过单独的秩序,Sebi征收尼克基全球金融,Levia Trading和Scope Vyapar Pvt Ltd(现称为商业PVT Ltd),用于披露失误。

SEBI在探索期间,发现NIKKI全球财务延迟披露或完全未能披露BSE关于三个实体在坑规则方面制定的披露。

在四个情况下,延迟了超过七天,并且在一个例子中,Sebi指出,毫无披露。

此外,Levia Trading and Vyapar并未对Nikki Global Finance和BSE进行必要的披露,关于他们在Nikki股份中执行的某些交易以及其股权在本公司的股份变动。

监管机构在Nikki Global Finance Ltd,Levia Trading Pvt Ltd的4万卢比征收罚款5万卢比,卢比Vyapar PVT Ltd(现称为商业PVT Ltd)。

通过另一个订单,SEBI征收了经纪人Ashok Kumar Kayan的罚款1万卢比,因为未能分离客户的证券或金钱 - 总体经销商PVT Ltd和Levia Trading PVT Lt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