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的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S)是金融业发展委员会(FIDC),周二的自治伞机构(NBFC)写信给印度储备银行(RBI),提出了关于8月6日宣布的新经常账户规则的问题。

作为其10月6日货币政策的一部分,RBI已表示,现在必须通过现金信贷或透支账户进行所有交易。

NBFCS和HFCS与银行基于客户的银行有各种当前账户,他们拥有Nach / ECS任务。此类银行可能或可能没有CC / OD设备扩展到此类NBFC / HFC。根据8月6日通函,这些账目需要关闭,表示FIDC。

此外,FIDC表示,要求通过CC / OD账户路由所有交易,这意味着从其借款人收集的所有金额都必须通过CC / OD帐户进行支付的所有贷款金额。

“这一变化将跟踪金融机构难以追踪的商业策略和支付,”它补充道。

NBFCS / HFCS的借款人可能会向其当前账户提供美国NACH / ECS任务,并提供特定银行。这些借款人可能没有来自同一银行的CC / OD设施。鉴于此,如果这些目前的账户必须在通函中被关闭或非运作,则贷款偿还将遭受损失,因为FIDC根据不可能采购新鲜的Nach / ECS任务。

目前,如果通过CC账户签发,银行未注册NACH任务。鉴于循环,FIDC要求RBI向银行提供指示,以接受由客户从他/她/其CC账户发出的Nach / Auto借记条件。

作为贷款过程的一部分,NBFCS / HFCs通常会收取收款或借款人的账户中应收款,作为拒付贷款的制裁术语,作为批准贷款的制裁术语。根据通函,这些账户的现金流量将由银行监控,这些账户将超过10%以上的此类客户。这可能会使NBFC / HFC的收费在这种应收款项中无效,从而稀释其恢复贷款的能力,FIDC被淘汰。

关于业务挑战,FIDC表示,如果所有交易仅通过特定银行进行路由,则在任何不可预见的问题或冻结与该银行交易的情况下,没有任何灵活性或备份。

“这将自动导致与该银行的特定实体的所有交易冻结。此外,该银行需要路由的事务,将能够利用信贷,以便向其他银行的偏见和其他实体等投资者偏离实体的实体,“FIDC表示。

“特定实体可能不会有超过10%的百分比百分比百分比的任何银行。还有可能曝光超过10%的银行可能不一定能够对收集和支出过程提供最佳技术。但是,要遵守通函,可能需要利用它们提供的设施,“它补充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