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国家银行股份(PNB)在贷方合格机构的位置(QIP)在前一天开幕后,周三暂缓了8%,旨在提高7,000亿卢比。

PNB在12月15日开放的PNB“QIP的楼层价格设定为每股37.35卢比。

本股股票下跌至于每股BSE的8.1%至37.25卢比,低于其QIP的占地价格。然而,在过去的一个月里,股票上涨了40%,强劲的盈利复兴。

通过该基金动员,银行的资本风险加权资产率为9月季度末的12.8%,将增加到13.5-14%。

在9月季度,贷方报告了独立的净利润翻番,达到620.8亿卢比。本行在上一季度报告了净利润的308.5亿卢比。然而,在同比的基础上,它在今年的GO期间从507亿卢比的利润发布了22%的利润。

“我们期望增长在存款中的4-6%。PNB在收入后,PNB后,Mallikarjuna Rao,MALLIKARJUNA RAO,MALLIKARJUNA RAO,MALLIKARJUNA RAO,MD兼首席执行官在收入后,我们最初考虑了大约6-8%的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