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使劳动过程更加透明和高效,SEBI周四决定通过提出首次公开公告,揭示他们的意图通过发出首次公告来利用公司。

此外,监管机构已决定从风险投资的定义中删除限制活动或部门的名单,为在投资时,为在替代投资基金(AIF)下注册的风险资金提供灵活性。

在一份声明中,SEBI表示,其委员会已批准了若干修正案,以利用目标,使该过程更加透明和高效。

在新框架下,SEBI表示,独立董事委员会将被要求提供有关退市提案的合理建议。

SEBI表示,已经介绍或修订了形成一部分退休过程的各种活动的各种活动的时间表,以使过程更有效。推动者或收购人将被要求通过初次公告来披露其利用公司的意图。

此外,允许推动者或收购者指定退市的指示性价格,不应低于占地价格。此外,如果同样等于楼层价格或指示性,则促进者将受到肯定接受通过反向书建筑所发现的价格。

此外,商会银行家参与退市进程的作用已经详细阐述。关于AIF,SEBI已批准对AIF规范的修正案,以便为中央政府规定的“启动”定义为由天使基金投资。

此外,它决定允许包括AIF资金,包括AIF的AIF,同时投入其他AIF的单位,并直接在受某种条件的投资公司的证券中。

它提供了对管理人员和投资委员会成员的责任范围的清晰度。它还规定了AIF,受托人和指定合作伙伴/董事的AIF,受托人和董事的行为准则,经理,投资委员会成员和AIF和经理的主要管理人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