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宁愿去纯粹的游戏拖拉机比赛,而不是像Mahindra和Mahindra(M&M)这样的综合戏剧,”Adioons Corporate Services的首席执行官首席执行官Ajay Srivastava表示,CNBC-TV18采访。

“我是拖拉机的买家,但我宁愿寻找独立的,而不是为了混合袋m&m。它是护送与M&M,选择,选择,“他补充道。

他说,银行鉴于挑战性的环境,鉴于挑战性的环境做得非常好,但他们的营业收入没有上涨。

他说,icici银行是良好的金融市场接触金融市场。“我猜它是低价的。ICICI银行为整个经济为整个金融体系提供了良好的代理。“Indusind是一个良好的并购比赛。现在是一个纯粹的套利戏剧,它不是一个基本的戏剧,“他补充道。

谈到制药部门,他说,“世界的巨大资本正在追逐这些股票。这些公司在获得成本结构方面做得很好。好东西,但看着它。“

更多,观看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