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印度数码服务PVT LTD经营着GPAY APP,已告诉德里高等法院,允许与第三方分享客户交易数据,并在本NPCI和支付服务提供(PSP)银行的情况下与第三方分享。谷歌在其宣誓书中提出了提交的宣誓书,该誓言在首席大法官DN Patel和Justicek Jalan遵循了据称违反与数据本地化相关的RBI的指导方针,以获得预测“谷歌薪酬”(GPAY)的普拉斯·普拉兰·普拉兰(GGPay)。存储和共享。

周四的高等法院列出了11月10日听证会,因为印度的中心和储备银行(RBI)尚未提交答复。谷歌在其宣誓书中,根据统一支付界面(UPI)程序指南,由印度国家支付公司(NPCI)发布,允许GPay等应用程序与第三方和集团公司以事先许可分享客户交易数据NPCI和PSP银行。

它还表示,GPAY仅根据NPCI指南存储普通客户数据 - 地址,电子邮件ID和交易相关详细信息,而不是将截止数据库或UPI引脚等支付敏感数据。它仅在PSP银行的服务器上存储了客户的支付敏感数据。

宣誓书被提交给申请PyAdvocate Abhishek Sharma,他们寻求谷歌的方向,不与任何其他方从UPI交换机分享任何数据。谷歌已经争辩说,它符合NPCI程序指南,该指导方针管理所有第三方申请提供商(TPAPS)等GPay。

它还声称请愿书不可保持,因为Sharma为他提供了几种备用补救措施,如应用程序中的客户服务特征,或者根据2007年付款和结算系统法案接近NPCI,或者要求RBI行使其监管管辖权。谷歌进一步争辩说,还有其他TPAPS这样GPAY,但请愿书“选择性地提起”反对它。

在他的请求中,Sharma还寻求谷歌的方向,以便在UPI生态系统下,不再将数据存储在其应用程序上,进一步不与任何第三方分享,包括其控股或母公司。该公司声称该公司违反了2019年10月的UPI程序指南储存个人敏感数据,这允许这些数据仅由PSP银行系统而不是由任何第三方申请存储。

谷歌已否认索赔,称客户“支付敏感数据存储使用PSP银行和GPAY仅根据指南访问它。它还拒绝了它访问客户的指控,以获得向广告商提供高度有针对性或个性化广告机会的收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