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利普本纲周一表示,由于经纪人所说,凭借ICICI银行,HDFC银行和Axis Bank,HDFC银行和Axis Bank等顶级私人银行将在收益和回报中看到更快的反弹。它增加了ICICI银行的目标价格,以每股520卢比。

icici银行报告了八个季度最佳核心营业利润增长。滑动的预期低于分析师的期望。

“边缘在四分之一季度(QOQ)的基础上有点令人失望,但是,在这一点上更重要的是资产质量收集和信贷成本的前景。我们对收藏措施的方式印象深刻,为一些较大的银行淘汰了,从ICICI的角度来看,我们明年的信贷成本的指导看起来非常令人印象深刻,“Chillipcapital的Co-Head,Chillipcapital,An采访CNBC-TV18。

ICICI银行谈论Agarwalla表示,“Agarwalla表示,”正常的信贷成本“,”琼沃拉表示,“这提供了管理层对其资产质量的好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