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借款人的一个大量救济中,Narendra Modi政府告诉最高法院,它将放弃对偿还高达2亿卢比的贷款利息。

在其被CNBC-TV18专门访问的宣誓书中,豁免将申请MSMES(微,中小企业)所采取的贷款,用于教育,住房,消费者耐用,汽车,个人贷款和信贷卡会费。但是,任何孤独/实体的孤独/实体超过2亿卢比的含量将没有资格豁免感兴趣的复合。

该中心进一步指出,政府将在议会中寻求适当的授权,以便在议会方面做出适当的赠款,“这项努力应超过3.7万卢比的支持,为MSMES,70,000亿卢比为家庭贷款等。已经延长宣誓书表示,通过政府宣布的Garib Kalyan和Aatma Nirbhar软件包。

福迪瓦特表示,宣布宣布的可能降级不良资产(NPA),“RBI宣布的决议框架规定,贷款账户可以在实施本身的标准中作为标准升级为标准升级为NPA。”

“为了说明,如果借款人违反了2020年2月10日,这样的借款人将有资格调用重组,因为该账户在2020年3月14日逾期逾期逾期。2220年10月9日,2020年10月9日,2220年10月9日,21020年10月9日,现在完成了重组的调查。即使该帐户于2020年10月10日10月10日向NPA滑动,它也可以在2020年11月9日标准。因此,任何账户即使由于银行或任何其他延迟而导致的账户也不需要被标记为NPA,“备案说。

政府还指出,由于印度证券和交流委员会(SEBI)已于2020年3月30日,您的​​信用评级机构暂停违约期间,违约期间不会有任何NPA下调,这提供了令人放松的认可暂停违约。在2020年8月31日,它进一步指出,在重组的情况下,相同的情况可能不会被评级机构视为违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