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融服务中心管理局(IFSCA)周三发布了上市存款收据的监管框架。IFSC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框架规定了在包括印度的Fatf标准司法管辖区的公司所列的存款收据(DRS)的列表。

金融行动工作组(FATF)是全球洗钱和恐怖主义融资看门狗。政府间机构设定了旨在防止这些非法活动的国际标准。

据声明,该框架使符合条件的上市公司能够通过在礼品IFSC中的股票交易所的股票交流上市和上市筹集资金。

此外,该框架使符合条件的公司能够在符合资格符合法律规模的管辖权的任何交换中列出的博士,以便在礼品IFSC中的证券交易所上的博士作为交易的额外场地,没有任何新的公开发售。

声明,IFSCA规定了基本披露要求,如财务报表,材料或价格敏感信息,股权,存款,以及公司行动的框架。

根据该声明,上市公司应继续遵守各自的家庭司法管辖区关于公司治理规范和其他几项披露要求的适用要求,无需额外的监管负担。

上市公司将被要求释放本垒管辖下的所有披露,以赠送IFSC的证券交易所。

博士是一家代表当地证券交易所的外国公司的股份发布的可转让证书。它为投资者提供了在国外股权中持有股份的机会,并在国际市场上替代交易。如果今年4月27日建立了IFSCA,在Gandhinagar总部。

2019年12月,议会通过了一项法案,以建立一个规范该国IFSCS的所有金融活动的统一权力。

该国的第一个IFSC已在Ganghinagar的Gujarat International Finance Tec-City(Gift)。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