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智库在星期六说,该国的GDP增长可能下降到这一财政第二季度,这一财政第二季度的下降可能会下降到该财政第二季度。

2019 - 20年的第一季度印度经济增长了5% - 超过六年的步伐最慢。对于2019 - 2010年全财政年度,基于德里的全国应用经济研究理事会(NCAER)已将GDP增长率为4.9%,而2018-19人的6.8%。

展望未来,NCAER表示,货币政策措施不太可能在这一关系中恢复增长,并建议提供财政刺激,这也可能具有挑战性,除非它可以通过更好的收入产生资金。

“增长减速是否可能会触底,我们将根据政府的Q2增长PS在接下来的两周内了解。然而,目前的增长差主要是由于需求问题。它可以通过财政措施解决,“NCAER杰出的Sudipto Sudipto Sundle告诉PTI关于其事件的”经济中年度审查“的活动。

强调重点应该是财政措施,熔融表示,在不提高财政赤字的情况下有必要提取支出。有些方法可以做到,他说,补充说,“我们有一个大胆的领导者。有一个巨大的财政空间尚未使用。这是一个有些人说没有财政空间。“

洁净人士表示,收入预约是该国的5%的GDP,约1.5%的GDP被锁定为过度拨款,以占据未花费的预算。他说,即使政府也没有支付账单。

“所以,有很多财政空间,但你需要采取艰难的措施。首先,我们需要减少对间接税务定制职责的豁免。没有必要减少公司税。公司在此之后投资吗?这使得位置更糟,“他补充道。

早些时候,在提出对经济中期审查的同时,NCAER高级同伴Bornali Bhandari表示,自2008年全球金融经济衰退以来世界经济增长最低。印度也经历了增长的下降,比全球放缓更为尖锐。

“基于”Nowcasting Model“的”Neaccasting Model“,”我们已经预计了4.9%的GDP增长率,以误差余量为1%。为了全部财政,GDP(增长)挂在4.9%,“她说。

她补充说,预计将于该财政年度的第四季度释放的政府的预测应介于4.4至4.9%之间。

观察到增长的急剧下降反映了几乎所有行业的放缓,Bhandari表示,所有需求驱动因素都有减速。

“自2018 - 19年第2季度为1.9%,”商品和服务的出口已经下降,这意味着没有外部需求。投资需求和商业情绪主要是由于需求的原因。政府无法扩大支出。需求在哪里?挑战是各种各样的,因此我们看到Q2和全年的惨淡增长,“她说。

在2018-19季度的8.1%达到8.1%之前,该国的GDP增长在过去几个季度持续下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