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营部门贷方DCB银行周四表示,它正在努力在短时间内使用日本的Miyawaki技术在城市中培养城市森林覆盖。与常规种植园相比,宫瓦岛森林增长了10倍,生物表面面积更多的生物面积更快100倍。它说,遵循的过程是100%的有机物。

该银行正在与Ngo Green Yatra合作建立城市森林封面。“我们去年开始这一举措,到目前为止,在马德岛和Bandup的一英亩土地上种植了大约10,000种当地树木,”DCB银行头(公司通讯和CSR)Gaurav Mehta告诉PTI。

他说,银行计划在今年种植15,000家当地树木,在孟买的另一英亩的土地上创建城市森林覆盖。“根据成功,我们也将在其他城市建立城市森林,”他补充道。

在第一个项目的进展中,Mehta表示,在六个月的跨度中,种植的树苗均致力于增长,增长更快。他说,该银行将在未来两年内关心植物,因为初始岁月是枢转,因为树苗必须努力浇水以防止死亡率。然后,随着时间的推移,树苗变得足够强,以更好地在土壤中获得植物并从地面抽出水分。

Mehta还表示,该银行正在制定机构拥有的情节中实施该项目,其中达成了森林将受到保护。该倡议是DCB银行在保护生物分析,地下水开发和对气候变化的影响中的长期焦点的结果。

该银行承担可持续性和气候变化的恢复能力,在“热点”中,遭受退化影响或作为改善和再生的地方的志愿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