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国立银行(PNB)表示,它已经完成了Etswhile东方商务银行(OBC)的所有分支机构的整合。从2020年4月1日起,东方商务银行和印度联合银行(UNI)的合并生效。

通过这种集成,贷方在释放中表示,所有客户都迁移到PNB的核心银行解决方案(CUS),其中,他们可以通过现有的分支机构和数字银行渠道无缝通过,如释放。它说,ATM交换机和终端也将平滑地进入PNB网络。

“这是我们能够在Eobc分支机构和数字交付渠道中提供同步服务的一刻。现在我们的优先权与PNB同步将所有分支机构联系起来,以放大我们全国各地的所有分支机构的潜力和提供最先进的服务,“银行”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Mallikarjuna饶在释放中说。释放说,整个迁移已经完成而不影响EOBC客户客户的账号,借记卡或净银行凭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