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Axis Bank表示,其董事会已批准了一项提案,将联合印度保险公司(UIICL)重新分类为促销员类别的公共股东类投资者。

UIICL是Axis Bank的推动者之一,已通过2月26日的一封信,通过2月26日的一封信,将保险公司重新分类到推动者类别的公共类别,根据Sebi的上市规定,Axis Bank在监管备案中表示。

贷方说:“就今日举行的会议举行的会议审议的会议审议董…事会审议董事会的董事会已被审议,以便从UIICL收到的上述请求将其重新分类到推动者类别中的公共类别。”

它说,董事会的NOD需要批准本行股票交易所,监管机构和股东的批准。

截至2021年2月20日,UIICL占Axis Bank的总签发和支付股权股权的0.03%。私营部门贷款人表示,它将通过普通决议审议股东批准股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