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Pinarayi Vijayan周六表示,喀拉拉邦洪水的死亡人数已达到42岁达到了超过800多名救济营地的救济阵营。

在过去三天内报道了42个死亡,其中11名来自韦纳德。

Vijayan表示,在审查洪水审查后,在此处审查媒体后,从八个最差影响的地区报告了80个导致最大毁灭的山体滑坡,其中包括Mepanad和Malappuram地区的卡瓦拉卡省。

“当局仍然无法确定这两个领域的实际失踪数量。根据未经证实的报告,Kavalapara遗漏了41个,“Vijayan说。

今天在ERNAKULAM,Palakkad,Idukki,Malappuram,Kozhikode,Waynad和Kannur发出了对大雨的红色警报。

“在瓦萨德,Banasura大坝溢出。生活在大坝下游的人被搬到了救济营地。Vijayan说,大坝盖茨今天下午3点开放。“

“最大的问题是,由于在受影响的地方最严重的恶劣天气条件,我们无法进行空中行动。已经向我们通报了我们,一旦天气清除,空中行动将在这些领域进行,“Vijayan说。

他说,尽管大雨,水位只有三大水坝。他说,它在Idukki和Pathanamthitta中仍然很低。

“Ernakulam区的降雨已经放慢了。所有政府官员和办事处都从事救济工作,并将在假期工作。Vijayan说,在通信设施被扣除的地区建立了轮子上的手机塔。

“铁路正在加班费,以占据火车的损失和开始运营。他说,军队的帮助被寻求检查桥梁。

然而,气象部门在未来几天预测了该州的下雨。

与此同时,随着雨水区的雨水,水已经从科钦国际机场退出,业务可能从周日下午开始。

阿联酋航空航空公司于周六宣布,在过去几天从科钦机场取消的航班后,他们将运营从Thiruvananthapuram机场的额外航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