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va的商业登记展在瑞士成立了一家新的金融科技公司,专注于区块链和付款和数据分析和投资。

Libra网络与FaceBookGlobal Holdings作为利益相关者,于5月2日在日内瓦注册,提供金融和技术服务,并开发相关的硬件和软件,在瑞士登记册上提交的计划。

Facebook的社交网络拥有超过20亿用户,并没有立即评论天秤座网络,它将专注于“投资,付款,融资,身份管理,分析,大数据,区块链和其他技术”。

Whatsapp,Messenger和Instagram的所有者,每个人都超过10亿人使用,一直在公共和监管审查的中心滥用消费者“个人数据..

本月美国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发出了一个公开信TofaceBookceo Mark Zuckerberg,要求在华尔街日记报告之后,与法律,监管,隐私和消费者保护的关注有关的基于新的加密货币的支付系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