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s Regulator Sebi禁止在2010年Birla Cotsyn(印度)有限公司发布全球存款收据时进行了四次辛辛。目前,Birla Cotsyn(印度)Ltd(BCC)在破产和破产守则下面临清算程序。

Sebi在星期二通过了55页订单,Sebi禁止了四个前签约 - P V R Murthy,Yashovardhan Birla,Y P Trivei和Mohandas Adige - 与公司相关联。虽然穆尔蒂施加了三年的禁令,但Birla将面临两年的禁令。Trivedi和Adige已被禁止在证券市场上一年。

2019年9月,国家公司法法庭(NCLT)下令在破产和破产守则下发出了BCC的清算。在此背景下,SEBI表示,本综述对公司所处置的目前的诉讼程序。

“但是,如果NCLT通过的清算顺序在上诉中逆转,则应抑制第1号(BCIL),从此类逆转之日起抑制证券市场......”三年清算顺序,看门狗指出。SEBI通过包括BCIL在内的各公司进行了调查了各种公司的全球存款收据(GDR)。

2010年3月,BCIL发布了9.69亿元的GDR,价值2490万美元。有人发现,复古是订阅GDR的唯一实体,根据订单获得来自EURAM(欧洲美国投资银行)的贷款支付的认购金额。

银行通过BICL和EURAM银行于2010年2月在BIL和EURAM银行之间签署的承诺协议提供了葡萄酒获得的贷款。根据SEBI的说法,根据PACT,BCIL承诺的GDR继续抵制葡萄元兑换葡萄收获的贷款,以获得其GDR的认购。此外,监管机构表示,该誓言协议由Murthy签署,然后是BCIR的董事于2009年12月被董事会决议授权。该公司还批准了EURAM银行开业,以获得GDR收益。

Birla,Trivedi和Adige也参加了该董事会会议,根据监管机构。根据SEBI的情况,这三个辛勤人员也是在公司公告所在的期间的董事,这在公司公告的情况下,这是一个虚假和误导,而SEBI的同样是仅由葡萄收获的。

监管机构指出,该公告传达了对海外市场的GDR有相当大的需求,同样成功认购。因此,印度的投资者认为,由于投资潜力,BCCL在投资潜力方面获得了良好的声誉,因此,外国投资者已成功认购GDR问题。

看门狗还表示,在禁止欺诈和不公平的贸易惯例下,对其GDR问题产生误导性的公告的行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