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美国的快速服务餐厅(QSR)连锁汉堡王“S印度臂周二从锚投资者筹集了364.5亿卢比,前方初始股票销售在周三开放公众认购。

“2020年12月1日的公司董事会董事会IPO委员会,以及促销人员与...磋商的促销员销售股东。跑步铅管理人员综最终分配6,07,50,000股股权股份汇总,以每股股票股份的锚投资者分配价格锚定,按照BSE通函。

在这个价格下,公司提出的金额达到364.5亿卢比。Anchor Investors包括新加坡政府,Sundaram共同基金,SBI共同基金,综合核心战略亚洲私人有限公司,HDFC受托人有限公司,SBI共同基金和ICICI审慎共同基金。

该连锁店目前在印度运营的268家商店,其中八个是主要位于机场的特许经营权,其余的是公司拥有,已在每股59-60卢比的首次公开发售(IPO)的价格乐队。拟议的IPO将看到美国汉堡国王的印度子公司筹集了810亿卢比,包括新的股票,达到450亿卢比。此外,启动子实体QSR Asia Pte Ltd将销售高达6亿股,在价格乐队的上端汇总到360亿卢比。将于周三开放的问题将于周五(12月4日)关闭。

目前,QSR链雇佣了4,836人,包括在其餐厅和公司办事处。Kotak Mahindra Capital Company,Clsa India,Edelweiss Financial Services和JM Financial是竞选主管的书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