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拉拉邦财政部长托马斯艾萨克于周六在其报告草案中抨击了其“调查结果”,即喀拉拉邦基础设施投资基金委员会(KIIFB)正在筹集贷款“违宪”。

驳回了调查结果,艾萨克告诉记者,州政府不允许审计员和审计将军(CAG)摧毁州政府的主要机构,以融资该国的大型和关键基础设施项目。

“他们(CAG)声称KIIFB贷款是违宪的。自1999年以来,CAG已审核KIIFB 9次并准备了审计报告。他说,这个指控没有在此之前筹集。“

根据他的政治倾向,印度宪法不是一本可以被任何人解释的书,因为他的政治倾向,“艾萨克告诉记者。

他说,今年的CAG审计开始于1月,并提交所有追求的文件,并由AG的办公室提出了76名审计查询,并提供了详细答复。

指出,Kiifb是一个企业机构,就像任何其他这样的机构一样,他表示有权根据现有规则筹集贷款。他声称,中央政府的企业机构也有利于此类贷款。

他说,Kiifb违反印度宪法第293(1)条的CagoBsservation是毫无根据的。文章涉及州政府的贷款。

州政府要求贷款允许贷款许可。但在这种情况下,部长在这种情况下,这是一个正在贷款而不是国家政府的公司机构。ISAAC还在执法局(ED)下出来,以便在其扫描仪下,在左政府这样的各种着名项目,如生活使命,K-FON,电子机动。

与此同时,国家大会中反对派的领导者Ramesh Chennithala袭击了ISAAC,以便在大会提交之前进行CAG报告草案的公共细节。

注意到CAG报告的调查结果仅在公共领域进来,只有在房子里提交后,他据称这是部长首次通过Tabling之前发布了关于他部门的CAG报告的详细信息。

Chennithala指责ISAAC违反立法机关的规则表示,他将违反驻部长的特权通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