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爆料泰达队长、大连一方队长秦升将被上港挖走,怎么看这操作?

今年周军离开大连一方之后,之前的几位申花球员日子或都不太好过。其中,秦升在队中的地位和存在感明显降低。所以不排除今年冬窗有离开大连一方的可能性。如今现在大连一方正处于水深火热之中,并且球队未来的前景还不明。而秦升与大连一方的合同将会到今年底到期。考虑到秦升的年龄等诸多问题,这个冬窗将秦升卖出肯定收益最大。另外,我觉得秦升如果离开大连一方,我觉得回归上海申花的可能性更大。除了周军这层关系之外,崔康熙对于秦升也非常欣赏。秦升成为大连一方的队长,就是崔康熙亲自敲定,所以一旦回归上海滩,申花应该是首选。

据爆料泰达队长、大连一方队长秦升将被上港挖走,怎么看这操作?

从球队角度来看,买提江是国脚,前场多面手,而上港去年下半程功亏一篑就是源自于杨世元的手上,而蔡慧康是纯拦截性选手,组织进攻属性不行,往往需要奥斯卡回来拿球,从而消弱了奥斯卡的进攻属性,而林创益也是一个进攻强于防守的偏向型球员。因此买提江这样的多面手也对于三线作战的上港来说是个很好的补充。

我们再来说下我们的PRO.qin秦教授。教授从申花转投一方,依然发挥着大哥的作用,但年龄偏大,不符合上港的年龄策略,加之秦教授的脾气独树一格,届时能否和胡老大,阿脑老二和平相处还是个问题。因此我认为,秦教授也只是传闻。可能性很小。

据爆料泰达队长、大连一方队长秦升将被上港挖走,怎么看这操作?

买提江是维族第一位国脚,19岁时被高洪波破格从国青提拔至国足,高指导大浪淘沙的挖掘新人能力可见一斑。合同期满后,买提江没有和泰达续约,他成为了今年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选择了更高的平台上海上港,待遇方面可以达到顶薪1200万人民币,事业上可以角逐联赛桂冠,28岁的年龄还可以继续走高。能引进买提江,说明新赛季球队目标高远,不甘于浑浑噩噩碌碌无为。买提江在更高的平台上,完全可以尽情地展翅翱翔鹰击长空,为更多的维族球员身先士卒率先垂范,近些年新疆维族球员走进内陆获得了越来越多的登场机会。加油,买提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