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周三的Krchoksey Securities的Deven Choksey表示,HDFC和Bajaj Finance仍然是我们有利的选择。他补充说,这两项非银行金融专业将有望在房地产行业的需求上受益。

“我们的舒适程度与HDFC的喜好保持非常高,Bajaj财务在那里我们看到这些公司的增长较高。随着房地产部门的需求,这两家公司就他们的增长而持续稳定。从一个角度来看,我们在投资组合中看到长期的可见性,这些公司仍然是我们有利的选择,我们在我们的投资组合中持有他们,“Choksey告诉CNBC-TV18。

Choksey还表示,由于他们享有的血统,公共部门的银行肯定具有优势,因为他们享有他们对客户的兴趣。然而,管理层缺乏一致性并不允许他们稳定其商业模式,因此,就增长而言,这些银行缺乏对投资者的知名度。

因此,他说,私营部门银行应在投资组合中首选。

“我们的重点一直是公司,我们觉得这些银行的私营部门银行有稳定的管理,同时他们创造了一定数量的价值主张,分为他们正在运行的不同垂直。其中一些银行也坐落在较高量的货币化的前景,喜欢ICICI银行,Kotak Mahindra Bank,包括HDFC。因此,从这个角度来看,我认为这些银行应该在投资组合Vis-à-is公共部门银行中首选。“

Choksey还表示,印度国家银行(SBI)将增加许多投资者的投资组合有很多可能性。

“就恢复方面而言,它在别人之前排名。鉴于市场对大型公司的胃口兴起进入投资组合,肯定是SBI的喜欢 - 这在该部门的最大资产负债表 - 可以在投资组合中的选择所关注的选择。所有方面都有利于SBI。“

他在凯特仍然是积极的。“但是,我们必须看看未来几个季度的边缘前方的评论,”他说。

看看视频更多

免责声明:CNBCTV18.com投资专家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提示是他们自己,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的意见。CNBCTV18.com建议用户在采取任何投资决策之前与经过认证的专家核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