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先生家住中山区桂林街附近,老小区因此并没有物业。李先生说,由于私家车众多,导致附近停车位非常紧张,周围居民停车多是在空地上“见缝插针”。

李先生说,附近一栋居民楼旁有一块空地,上面铺有彩砖,原来大家可以随便停车,谁先来就谁先停。但近两年来,竟然有业主陆续在空地上私自画起了“停车位”,并且有愈演愈烈的势头。

大连一小区居民私画车位起纠纷 一车主被打倒在地 警方介入调查

根据李先生提供的照片,记者看到,该片空地的多个区域被画上了“停车位”,还在上面写上了车牌号,有些没有停车的“车位”还放有挡车锥。记者注意到,这些“停车位”所画的白线并不统一,有些画得歪歪斜斜的,标注的车牌号字迹也大小不一。

李先生认为,居民楼旁的空地属于公共区域,谁也没有资格“占为己用”。尽管如此,他平时停车时尽量选择“无主”的空地。1月8日晚上6时左右,李先生回来后没有找到停车的地方,正好看到空地有一个空着的“停车位”,于是他便将车停在了这里。1月9日晚上,李先生在附近停好车,经过这片空地时,发现一名男子正在和他人说这件事,“对方的意思是我的车占了他的‘停车位’,还说以后再有这种情况就要堵车……”

男子尽管没有当面和李先生说这件事,但李先生认为应该和对方说一下,于是他上前和对方理论。当时对方情绪比较激动,李先生掏出手机准备拍照,“没想到对方冲上来就打了我一拳,我站的地方正好是一个斜坡,一下子就被打倒在地……”

李先生说,冲突中他的上嘴唇被打破,牙齿松动,另外身上有部位软组织挫伤……事发后,李先生拨打了报警,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之后,李先生将居民私画“停车位”一事反映到了社区,社区将有关情况反映给了街道执法部门。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半岛晨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