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大连人足球俱乐部为了检验这段时间的集训成果,特意跟中甲新军沈阳城市建设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由于大连人足球俱乐部整体实力大于沈阳城市建设,所以大连人最终兵不血刃地取得了一场4比2的完胜。其中最让大连球迷感到眼前一亮的是王牌新援林良铭表现不俗,在比赛中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

捡到宝了!大连人王牌新援热身赛爆发梅开二度,曾效力欧洲豪门

林良铭在对阵沈阳城市建设的比赛中,能有如此惊艳的表现。再次证明了大连人主帅贝尼特斯力主从葡超引进他,就是非常正确的决定。贝尼特斯看中林良铭时,正好是林良铭职业生涯处于最低谷的时候,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俱乐部引进他还是冒着一定风险的。林良铭职业生涯起点非常高,一出道就加盟了西甲豪门皇马。只是以林良铭的实力,在皇马根本无法立足。所以林良铭只能租借到西丙联赛效力,并且在阿尔梅里亚B队有可圈可点的表现。

捡到宝了!大连人王牌新援热身赛爆发梅开二度,曾效力欧洲豪门

随着林良铭在西丙联赛表现出色,他就成功帮助俱乐部升入了西乙B。林良铭原本希望靠着在西班牙联赛的出色表现,能得到去欧洲顶级联赛效力的机会。结果林良铭在加盟葡超球队之后,连U23联赛都踢不上。为此这位在国奥长期踢核心主力的飞翼,以状态不佳为由被球队主帅郝伟直接排除在了国奥U23人大名单。无缘代表国奥出战U23亚洲杯,成为了林良铭国字号生涯第一个遗憾。

捡到宝了!大连人王牌新援热身赛爆发梅开二度,曾效力欧洲豪门

林良铭接连在俱乐部和国奥队遭遇低谷,却让大连人主帅贝尼特斯看到了抄底的机会。贝尼特斯经过全面考察之后,最终决定让俱乐部引进林良铭。林良铭在来到大连人足球俱乐部之后,他就展现出了不俗的适应能力,很快在大连人与沈阳城市建设的比赛中,拿出了梅开二度的表现。毫无疑问林良铭这样的表现,将给主帅贝尼特斯留下更好的印象。新赛季林良铭有望就此坐稳大连人前场主力位置,给球队力挽狂澜。

捡到宝了!大连人王牌新援热身赛爆发梅开二度,曾效力欧洲豪门

作为林良铭来说,能在刚加盟大连队不久之后,就征服主帅贝尼特斯,迎来大爆发。这说明林良铭还是有一定实力的球员。97年出生的林良铭正处于职业生涯的黄金期,期待林良铭能在比赛中给球迷带来更多精彩表现和进球,让大连队在中超联赛重塑大连足球的辉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