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规划了一项新法律,通过加快争议解决,旨在吸引更多来自海外的资本来提高国内增长的争议解决,这两位官员们向路透社提升了两位官员。

其中一个消息人士称,在40页的初步草案中,拟议拟议委任调解员并建立快速轨道法院,以解决投资者与政府之间的争端。

“这个想法是吸引和促进外国投资,但投资者的一个主要问题是执行合同和快速争议解决,”官方说。

提案草案旨在弥漫于围绕达成协议的神圣性的投资者不信任,这在一些州各国政府决定审查批准的项目后或威胁要取消合同后,这是近期恶劣。

两名官员拒绝被命名为该提案不公开,仍被不同的部委和监管机构进行评估。财政部发言人没有回复评论请求。

第二名官员表示,外国投资者强调了合同的执行作为其最大担忧之一,并补充说,这一前方的改进也将减少政府的诉讼。

虽然投资者仍然可以依赖现有的法律制度来解决纠纷,但案件往往需要多年的时间来决定或解决。

投资者以前可以选择在双边投资条约(比特)下将印度接受国际仲裁法院(比特)政府已同意数十个国家。但是,在海外仲裁事项遭受挫折后,印度允许大部分条约失效,让投资者在重大争议时重新恢复。

位是两个国家之间的协议,在两国提供外国投资者保护,以及通过与政府争议的国际仲裁的法律追索权。

印度在20多个海外仲裁案件中纠缠在一起 - 最适合任何国家 - 包括Vodafone,Deutsche Telekom和日产监督公司的公司带来追溯税索赔和违反合同。

如果印度丢失这些案件,在大部分比特迟到之前,它最终可能会在损害赔偿中支付数十亿美元。

第一个来源说,政府的思维是,如果新的法律,印度可能不需要与其他国家签署与其他国家的投资条约,这是对投资者的信心。

然而,国内法不能成为一点,因为其范围不能允许投资者将他们的案件带到国际仲裁的范围内。

合同果酱

虽然印度在世界银行的易于做业务报告中的总体排名已经提高到2014年的142人,但它仍然在190人中排名差 - 163 - 谈到合同的执行情况。

合同婚礼的最新例子是印度南部和可再生能源公司的安德拉邦州政府之间存在争议。国家一直在削减公司的电力采购,引用高价格,并推动与他们重新谈判其供应合同。

包括高盛在内的投资者,日本“Softbank集团,新加坡的GIC Holdings,阿布扎比投资机构和法国的Engie已经投入了该州的可再生项目。

新法律的提案草案包括计划在国家公共庭院的投资法庭的计划,以便将案件作为优先事项,或者会看看国家公司法庭法庭(NCLT),该法庭也处理了破产和企业事项,可以处理它。

“我们尚未评估带来这样的法律的风险,如果它会做得更好的弊大,”第二个来源说,补充说讨论是在早期阶段。

官方表示,财政部与其他部委举行了几次会议,讨论了法律草案。

第一届商业,外交和法律和银行和股票市场监管机构的官员出席了12月份的最近会议,所有这些都被要求以书面形式提交意见,这是第一个来源出席了会议。

在提交意见的截止日期或下次会议将举行截止日期时,它不会立即清楚。部委和监管机构没有回复评论要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