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企业家最大的错误是什么?根据杰克马,中国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魅力联合创始人,他们总是说他们不会有钱。

“我认为大多数初创公司的头号错误他们总是说我没有钱。如果我有钱,我会解决这个问题,“马马告诉上海有线电视18在2015年播出的面试中。

而不仅仅是钱,很多初创公司都会发现其他借口来解释他们的失败。

“所以人们总是有投诉;失去的人,谁总是有很多借口 - 我没有钱,我没有人,我不拥有技术,”马拉斯担任主席阿里巴巴今年。

Jack Ma是一个经典的破布到丰富的故事。一位前英语老师,马某遭遇了他建立阿里巴巴的旅程中的多次失败。从大学毕业后,他申请了30个不同的工作,随后被所有人拒绝。幸运的是,就像他最喜欢的电影英雄一样,福尔斯特鹰,马保持在奔跑。

“我认为人类很容易忘记错误。忘记糟糕的日子总是很容易。当事情发生良好时,他们总是认为它会更好,“54岁的马。

根据MA的说法,初创公司的关键是为客户提供最佳服务和产品,并停止追逐估值游戏。

“没有人告诉我们关于客户的价值,没有人告诉我们他们应该如何考虑改善他们的产品。大家都在谈论估值,“马据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