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融资公司有限公司(PFC),该公司最大的电力部门的贷款人,将通过两名经线中的债券提高10,000亿卢比。据该公司的招股说法,1月15日将于1月15日开始订购的第一批卢比,为1月15日开放。

PFC先前已将免税基础设施债券销售给零售投资者,这将是其申请人的纳税征收发行。该问题的收益将用于“上行贷款,融资/再融资现有的债务,以及/或债务维修(支付利息和/或偿还/预付利息和本公司的担任股权),和一般的企业用途,“PFC说。

至少有75%的收益将达到现有债务的上行贷款和融资/再融资。持续可兑换的不可转换债券(NCD)的面值Rs 1,000将在10个NCD中获得订阅。

该问题为四类投资者开放 - 制度,非机构,高净值签约,零售唯一的投资者。然而,没有监护人名称,外国人,印度以外的人,外国机构投资者,外国投资投资者,NRIS,合格的外国投资者,海外企业机构和外国风险投资资金和外国风险资本基金的未成年人不开放。

债券在四个台湾提供 - 3年,5年,10年和15年。对于3,5和15年的任期,体制和非机构投资者的利率分别为4.65%,5.65%和6.78-6.95%。这套投资者的10年债券将获取6.53至6.80%的兴趣。

对于高净值逃生和零售唯一投资者的利益将是4.80%,5.80%,以及3,5和15年的债券的6.97-7.15%。这套投资者的10年债券将获取6.78至7%的兴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