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arashtra“S Lonar Lake的水的颜色成立了大约50,000年前在陨石击中地球后形成的,粉红色与归因于水体中藻类的盐度和存在的专家。

距离孟买距离孟买约有500公里,位于勃兰那区的Lonar湖是一个受欢迎的旅游枢纽,也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科学家。

迟到了,湖水的颜色变化,平均直径为1.2公里,不仅感到惊讶的当地人,还具有自然爱好者和科学家。

专家说,这不是第一次发生颜色发生变化,但这次它更加耀眼。

该湖是一个通知的国家地理遗产纪念碑,甘尔湖保护和发展委员会成员的Gajanan Kharat ph pH有10.5的盐水。

“水体里有藻类。盐度和藻类可以负责这种变化,“他说。

“湖泊水面下面没有低于一米的氧气。他指出,伊朗的湖泊有一个湖泊的一个例子,水变得多达,“他指出。

Kharat表示,与过去几年的少数几年相比,龙尔湖中的水平较低,并没有雨水倒入淡水中。

“由于大气发生变化,低水平的水可能导致盐度增加和藻类行为的变化......这可能是颜色变化的原因。这不是水的颜色第一次改变了,“他说。

Aurangabad“S博士Babasahebab Ambedkar Marathwada大学的地理系主任Madan Suryavanshi博士说,看看这种颜色变化的规模,”这不能成为人类干预“。

“如果是一种自然现象,有真菌通常会给水中的绿色大多数时间都带来绿色。这(当前的颜色变化)似乎是孤独的火山口的生物变化,“他说。

他说,在锁定阶段,可能没有对水的任何干扰导致这种变化。

“在水中发生季节性变化,这可能是孤独的湖泊。如果我们在一周内去那里,我们可以检查改变......然后我们可以更好地说更多关于这种变化的话,“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