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由大连航空提供

图片由大连航空提供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赵蕴颖)3月28日是民航夏秋换季第一天,8时30分,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大连航空公司“连京”快线揭牌仪式在大连机场航站楼举行。“大连—北京”城市空中快线每日20班往返大连、北京之间,为两地旅客出行提供便利。

此次国航、大连航空“连京”快线每天执行往返20班航班中,大连—北京首都航线16班,大连—北京大兴航线4班。大连航空总经理张相和表示,此番推出的“连京”快线,在便捷广大旅客出行的同时,对大连国际航运枢纽建设、赋能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也将起到积极助推作用。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好转,旅客出游需求不断增加,旅游业迎来快速回暖复苏。新航季大连机场国内航班周航班量达到3430架次,与2019年同期相比增长8%,通航城市104个,较2019年增加4个。

以此次夏航季换季为契机,各大航企纷纷加大对大连市场运力投放。大连航空恢复杭州、桂林、青岛、银川等热门旅游地的多条航线,调整大连—成都航线为早班出港,航线网络已初步辐射至华东、华南、华北、华中、西南、西北、东北等区域的30余个大中城市。目前,航空市场中已能看到多个跨省旅行团,这也说明外界对市场和疫情防控的信心更加增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