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将郑龙(白)在比赛中积极拼抢。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叶明睿

老将郑龙(白)在比赛中积极拼抢。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叶明睿 摄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杨大伟)在昨晚结束的中超联赛第5轮比赛中,大连人队以0∶3不敌苏州赛区排名榜首的上海海港队。本场比赛,上海海港队巴西外援奥斯卡表现抢眼,在自己百场中超比赛中独中两球,赛后获得小金人定制雕像。

赛前,上海海港队主帅莱科为奥斯卡赠送了百场纪念球衣。比赛开始后,实力相对较弱的大连人队表现比较积极,在进攻端屡屡创造机会。不过,整体实力占优的海港队还是展示出了把握机会的能力,第19分钟,李申圆边路传中,吕文君头球破门打破场上僵局。第39分钟,奥斯卡一脚世界波破门,为自己百场献礼,比分变成2∶0。下半场比赛,郑龙对奥斯卡犯规染黄,单鹏飞和杨世元在随后的小规模冲突中也拿到了黄牌。第89分钟,奥斯卡点球破门完成梅开二度。最终上海海港队以3∶0战胜大连人队,继续占据B组榜首位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