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jaj Auto于星期五表示,它推出了一种新版本的Avenger Street 160型号,配备了售前82,253卢比(前展厅德里)的防锁制动系统(ABS)。

新的Avenger Street 160拥有单一的通道ABS,以及带LED DRL的Roadster设计前照灯,Bajaj Aut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具有LED DRL的LED DRL,具有较大的徽大,黑色合金轮和橡胶后方抓斗。

评论发布会,Bajaj汽车副总裁(营销)摩托车Narayan Sundararaman表示,“Avenger Street 160带ABS提供现代造型,同时保留其古典的往返设计。”

挑剔的客户在经典骑自行车的世界中得到了明确的升级。他补充说,这将对入门级体育客户开放选择。

该公司表示,新的Avenger Street 160将为大型新兴的150-160CC用户带来运动巡洋舰体验。

(图像来源:Twitter,Gaadikey @gaadikey)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