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汽车经销商协会(FADA)联合会,12月汽车销售号码预计将优于或至少靠近去年的去年。

在10月份的简短节日欢呼之后,国内汽车销售额在11月下降了12%后,这项评论是在10月份的短暂欢呼之后,作为汽车制造商(SIAM)的数据在星期二显示。

“12月总是擅长折扣,因为我们看到了一年的销售发生了......所以2019年的模型将转移,1月份将是2020年。所以要清算所有2019年的模型或去年模型,总有一个很好的折扣。这次是最好的,“Fada副总裁Vinkesh Gulati说,这次折扣水平高于我们在节日期间看到的。

“零售业(销售)尚未开始,但我们正在寻找的那种询问池,客户正在向已宣布的好的计划展示......我们将看到更好的12月或类似的12月去年,古拉蒂补充道。

Gulati还增加了今年计划宣布的50%。

“对于乘客车辆,您将根据您选择的哪种型号,从50,000到1,00,000开始,您可以轻松获得折扣,这取决于您选择的型号以及经销商携带的哪种库存展示该型号......两轮车入口自行车每单位3000-4,000卢比和高级自行车每单位折扣约为7,000-8,000卢比,“他进一步提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