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市场领导者Maruti Suzuki India在周三表示,从1月份将增加其车辆的价格,抵消了投入成本上涨的不利影响。在过去的一年里,由于各种投入成本的增加,公司的车辆的成本受到不利影响,因为各种投入成本,Maruti Suzuki Indion在一个监管申请中表示。因此,该公司对上述内容的一些影响变得令人必不可少通过价格上涨至2021年1月份客户的成本。它增加了这个价格的增加对于不同的型号,“它补充说。

目前,Maruti Suzuki从入门级小型车ALTO出售一系列车辆,价格从2.95万卢比开始到多功能车辆XL6,价格高达11.52万卢比(前展厅德里)。

该公司的公告是在汽车制造商从锁定引起的中断恢复的时候。11月,它在去年同期的1,39,133单位下,国内客车销售总额下降2.4%。

但是,其整体销售额(包括出口)为2019年11月1日1,5323的1,53,223个单位,增长1.7%。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