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中美贸易战和更高的美国收益率促使许多投资者远离风险资产,以前一年的Fiveasianmarkets在FiveasianMarkets的Fiveasianmarkets的异地购买。

中央银行和债券市场协会的数据显示,海外投资者在印度尼西亚,泰国,韩国,印度和马来西亚邦索斯2018年购买了100.2亿美元,而2017年的490亿美元。

12月,韩国和印第安邦顾其中五国的最大流入,分别为13.3亿美元和6.76亿美元。

但是,印度和马来西亚邦的累计流动全年2018were负数,数据显示。

去年美国国债率飙升四次利率徒步旅行,联邦储备率缩小了一些高收益率保值之间的利率差距。

ANZ亚洲研究负责人Khoon Goh表示,美国 - 中国贸易紧张局势,美联储汇率徒步旅行,越来越多的石油价格飙升和对全球增长的担忧,所有逆风都会影响流入反对的年份。

“2019年如何发挥这些和其他发展将是投资组合流入将会回归的关键,”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