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周一表示,在国内要求美国社交媒体巨头占据1,178个账户的日子后,正在寻求与印度的科技部长的会谈。它说,它表示正在传播关于正在进行的农民抗议的错误信息。

新德里于2月4日写信给Twitter,要求它删除账户,它由Arch-Rival Pakistan支持或由Sikh Seconatists的Sympathers经营,两种技术部门表示,加入公司尚未遵守。

印度的安全机构表示,一些账户正在国外经营,并在农民抗议上分享和放大误导性和挑衅内容,其中一位科技部长告诉路透社,拒绝被命名为订单不公众。

Twitter没有评论是否遵守政府的秩序。

“我们继续与印度政府从尊重的地位与尊重的地位一起从事,并向印度推特发言人达成了正式对话的正式对话,并提出了当地员工的安全是一家顶级公司优先事项。

成千上万的农民在印度首都新德里的郊区露营了几个月,要求撤回新农业法,他们认为私人买家以牺牲种植者的牺牲品。纳伦德拉·莫迪的总理说,改革为农民开辟了新的机会。

上周,印度向Twitter发出了不合规的通知,威胁其在公司没有遵守另一个政府令阻碍所谓的Modi的政府试图消除抗议农民的内容之后的监禁条款和罚款。

这一事件在推特顶级市场之一,从Modi的Bharatiya Janata Party的成员批评了该公司的批评。

周一,Twitter首次表示,它已正式承认收到政府的不合规发报。

加利福尼亚州总公司表示,Twitter迅速评论所有政府迅速报告并采取行动,同时确保其维护致辞。

“我们强烈认为,开放和自由交流信息具有积极的全球影响,而推文必须继续流动,”Twitter发言人表示.India的IT部门没有回复外面营业时间的评论请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