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最可能是大多数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和住房金融公司(HFCS)的遗忘年度,除了几个优先表现优于需求衰退的大面条名称。

“虽然他们的表现优于他们的辉煌特许经营权,但它也有助于对同行的相对较低的竞争力,这导致了市场份额,”ICICI Securities在一份报告中表示。

ICICI证券在NBFC空间中的2020年,Cholamandalam金融是其最高选择。

经纪公司表示,Cholamandalam Ltd和Aavas Company和Aavas Company公司和Aavas Composity在Cy19-TD中提供了绝对的积极回报,主要是因为它们的强大特许经营权和更好的执行能力。

Cholamandalam投资和金融的股票在2019年上升了23%。

ICICI证券早些时候从335卢比提高了股票的目标价格以350卢比,预计2012财年的200.7%和22.4%。

Cholamandalam投资的核心业务包括商业车辆(CV)金融和贷款,以近一半的客户在低收入国家和80%是首次买家或司机转向业主。

基于Chennai的NBFC管理资产价值59,292亿卢比,截至9月30日。

ICICI证券认为,政府计划引入扰乱政策,这将激励卡车所有者废除旧卡车并购买新的BS-VI兼容的人可能会改变需求动态,支持CV OEM和金融家。

根据经纪人,CY20中NBFC的关键主题将有很大改进的ALM简介和借用混合,更好地获得流动性。

它预计私人担保方案现在应加快流动性饥饿的NBFCS或HFC的资金流动的私人担保方案。

经纪人预计宇航员中期的需求摄取和流动性逐步改善,从政府和CY19中的所有政策或监管干预措施产生的消费完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