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万达官宣撤资大连一方,大连一方俱乐部的球员们都不敢多想这是真的。

当然事情也是有先兆的。

从赛季结束后,放假时球员们竟然没有在第一时间接到归队通知。

万达撤资大连一方,不会退出大连足球,球队未来几年能否冲超?

不仅如此,也不清楚具体集训地点等安排。

相比较而言,以往都是把冬训时间表,其中包括国内集训地点时间、国外集训地点时间及热身对象都很清晰及时地通知到位。

所以,确凿无误的万达撤资大连一方,让球员表示无法接受。

有些球员之前还抱怨说,什么通知都没有,难道这俱乐部是不打算干了吗?

没想到一语成谶,不过目前正在协调事宜当中,所以球员们也还是不敢多往坏处想。

万达撤资大连一方,不会退出大连足球,球队未来几年能否冲超?

众所周知,2019年4月,大连万达集团宣布在大连建设足球青训基地。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曾在奠基仪式上表示,将全力振兴大连足球和中国足球。

先前有分析两大原因,让万达并不会轻易的撤资:

1、王健林喊出过三到五年重回亚洲一流的口号,不仅仅是一份个人情怀,也是一种梦想的延续与书写吧。

2、亚洲杯和世俱杯能够举办万达是出了不少力的,足以可见万达在大连足球留下来的资产。

万达官方公告来看,万达从大连一方撤资原因很简单。

万达撤资大连一方,不会退出大连足球,球队未来几年能否冲超?

但撤资的问题,会引发许多的困惑。

比如,万达撤资刚建好还没有投入使用的硬件设施怎么办?

球队未来几年内,能否完成冲超任务呢?或者说,在第一个赛季能否拿到亚冠资格呢?

诸如此类,对于万达官宣撤资大连一方,不知道你怎么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