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2019年是一个重要的,因为它正在看明显放缓的全球经济增长和更近的家庭的背景。当然,这需要一些刺激措施来恢复投资周期,这可能意味着在财政前沿滑动。事实上,这是市场上百万美元的问题。

坦率地说,市场实际上可能被市场赦免了一些少量的滑点。也许产量会备份一点,然后最终恢复了向南旅程。但这里的市场是一个博纳扎。从神话中引用ramayan的类比,Sita违反Lakshman Rekha的影响很大。在这里,我们已经看到了财政赤字线尚未破坏的案例。

总政府借款保持不变在7.1万亿卢比的事实是一个极其积极的举动。在此之中,财政赤字实际上占据了TAD,以3.3%的GDP。作为首先,我们还宣布了离岸市场的主权债券发行。这是一个前所未有的举动,令人愉快地惊喜。在未来几周内,同样的Modus Operandi将清楚,因此它释放了一些债券收益率的压力,否则否则将继续寻找不与相称需求会议的供应侧借口。

另一个积极消息的斯托克是PSU银行的资本可用性,达到7000亿卢比。已经有一个争夺的信用奖励,这些信用基本上被银行举行,即NBFC贷款已经放缓。因此,鉴于银行体系中的资本缺乏,对现实部门的信道资金的连续性可能是一个艰难的要求 - 资本化计划在某种程度上涉及。这里重要的是,银行系统现在在流动性前面舒适。

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已经转入了前线率的综合政策。与政府不违反财政纪律的行,它为债券市场拼写了好消息。

将所有这些混合在一起,我们可以预计未来几个月的债券收益率进一步缓解。原油(石油)现实可能不时咬人。然而,油价在这一点不到这一点。在全球范围内的事情是迟缓的,这可以作为整体债券市场的尾风。总之,我们看到的是一个善意的预算,现在走谈话将是关键。

Lakshmi Iyeris在Kotak Mahindra资产管理公司债务和产品负责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