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证券交易所周一表示,不列颠群岛产业将在3月29日替代于3月29日的漂亮50指数的漂流五的石油公司。

HPCL的股票在NSE下跌1.54%至227.40卢比。Britannia Industries另一方面获得1.43%的人在交易所的3,056卢比中定居。

NSE在释放中表示,六股股市股价股份有限公司的实验室,HDFC资产管理有限公司,HDFC资产管理有限公司,HDFC资产管理有限公司,HDFC资产管理有限公司,HDYSAN Petroleum Corporation,Page Indert和United Breweries将被列入Nifty 50指数。

释放补充说,除了在尼米特500,漂亮的100,Nifty Midcap 150,Nifty Midcap 50,Nifty Midcap 50和Nifty Midcap 100,午项中的漂亮效果,午项,Midcap 50和Nifty Middap 100。

在单独的释放中,交易所表示,它决定修改部门和主题指数的方法。

根据修订的方法,除了Nifty Tata集团外,所有部门指标,指数中每股股票的重量将根据其自由浮动市场资本计算来计算,使得没有单一库存须超过34%,而顶部的重量NSE说,3股在重新平衡时,累计累计不会超过63%。

对于Nifty Tata集团,每股股票的重量将被计算,使得在重新平衡时,没有单一库存将超过25%的股票累计累积,而且在重新平衡时不会超过63%。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