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件防护服

500箱大苹果300箱樱桃……

快递来啦!收件人:大连医疗队

2月21日晚上

又一批大连“土特产”即将踏上征途为在武汉的大连医疗队队员带去满满的来自家乡的关爱

2月20日,大连市政府相关部门、医院和爱心企业为前往武汉雷神山支援抗疫的500名大连医护人员准备了大量医疗和生活物资,以体现家乡人民对前方战士的关心和爱护,激励他们保持昂扬斗志、旺盛精力和健康体魄,战胜疫情、胜利凯旋。

接到这一光荣的运输任务后,寄递行业“国家队”——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大连市分公司迅速组建专项服务团队,从大连医大一院、瓦房店得利寺两地将物资装车后,直运武汉雷神山医院。

快递来啦!收件人:大连医疗队

“新闻大连”综合大连发布(ID:dl-fabu)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大连市分公司

采集:莲钰蓉

图片由被访单位提供

编辑:曲茜 初昱含 燕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