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 - 总部私募股权公司大西洋烹饪辛辣的交易,并计划在印度的消费食品组合中给予新鲜的Desi扭曲。凸起的支架基金正在通过其投资公司资本食品,通过其投资者的公司资本食品来谈判获得基于标志性的孟买的Spice Maker Badshah Masala,这是一家人拥有的“聊天秘密”品牌的方便面和酱汁,知识的来源告诉MoneyControl。

“这笔交易处于谈判的高级阶段,签署协议和官方公告可能本月。巴沙·马萨拉品牌由Jhaveri Industries和Prodioners,Jhaveri Family拥有,我们希望在公司到Capital Foods销售76%的控制股权,“源头告诉MoneyControl。

“该计划是为了通过销售公司整个55%的股份来完成jhaveri完全退出。他的表弟兄弟Kailash Jhaveri占据了剩下的45%的股权,并设定为通过销售21%的股权来局部出口,“另一个来源补充说。

“Badshah Masala是该国最古老的香料品牌之一,拥有大规模的销售网络。大西洋希望资本食品能够积极扩展到更新的食物成分的额外部分,“增加了第三个来源。

MoneyControl无法独立地验证所提出的交易的价值。

根据报告,Jhaveri Industries为FY19的收入约为350-400卢比。

它销售了48种混合香料和地面香料,从红辣椒粉到咖喱马萨拉,并在杜伯拉特翁勒邦拥有一个制造单位。出口到美国,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坦桑尼亚和新加坡等国家占该公司销售的三分之一。

Badshah Masala's Catchy Jingle从90年代的“Swaadh Sugandh Ka Raja,Badshah Masala”制作了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Jingle在孟买铁路郊区火车网络之后也被用作活动的一部分。它与珠穆朗玛峰,MDH,Catch,母亲食谱,Priya等人士竞争的品牌。

Ajay Gupta是2018年中期投资于2018年年中的首都食品董事总经理。它的热门印度 - 中文“聊天秘密”品牌也提供即时汤,楚奈斯和马萨拉斯。资本食品也拥有“史密斯&琼斯”品牌的烹饪浆料,意大利面具马萨拉和披萨番茄酱。

在印度的消费段,大西洋也投资于超市连锁店D-Mart,休闲用餐餐厅链“绝对烧烤”和妇女服饰和配件的制造商Anita Dongre“。它根据管理层(AUM)拥有超过350亿美元的资产,自2002年以来一直存在于印度。据其网站介绍,其印度产品组合的其他公司包括PNB住房金融,IIFL财富和资产管理,百川,拜访和其他人之间的兴趣。

“印度的整体食品市场每年增长超过12%。2016 - 17年的价值200亿美元,预计将在2020年交叉540亿美元。早餐谷物,意大利面,婴幼儿食品,面包产品,外国酒和不同类型的油和酱油等产品的新市场正在推动增长,“德勤印度德勤·塔尔·塔雷贾说。

根据2017 - 18年度报告香料委员会印度,商务部,印度香料的出口持续增长趋势,并在体积和价值方面取得了历史记录。

“在2016-17卢比的17929.55亿卢比出口了10,28,060吨的香料和香料产品,以17,664.61亿卢比的9,47,790吨以17,664.61卢比出口,增加了8%的体积,”报告说。

为了响应MoneyControl的电子邮件查询,大西洋普遍拒绝发表评论。MoneyControl正在等待资本食品和Jhaveri Industries的电子邮件回复,并已发送多个提醒,并在听到他们的听力后立即更新本文。

资源:moneycontro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