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电力子公司信托能源PTE Ltd(Terpl)已与德国的老年人运营商签订了明确的协议,估计为212.76亿美元(约1,613亿卢比)。

基于新加坡的TERPL于6月11日完成与Oldendorff Carriers GmbH&Co.KG的协议签订塔塔权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该交易还包括与Oldendorff运营商的长期运费合同,是世界上最大的干散货公司之一。

销售三大国化船舶 - MV信任敏捷性,MV信任诚信和MV信任疗法 - 预计将于2020年7月15日结束,须遵守​​必要的监管批准。

Capesize Ships是最大的干货船。

交易的目的是为公司的运输要求提供资产灯模型。它说,销售收益将用于减少债务作为该公司总体重组计划的一部分。

塔塔电力首席执行官和MD Proveer Sinha表示,“今天宣布的航运资产宣布符合我们的长期计划,以减少债务,并筹集资金投资于我们未来的增长计划,包括扩大我们在可再生能源业务中的存在。 “

他补充说:“销售也是在塔塔电力范围内粉笔粉纽造车的重组的一部分,以便在未来十年内进行增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