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han Bank的股票价格优于过去一年的漂亮PSU银行指数的每个组成部分。在此期间,班班班银行的脚本超过20%,而PSU银行指数的11个股票中有11个股票。SBI,唯一一股积极退货的股票也只有17%。

2019年10月29日,四岁贷方的股票达到了650卢比的52周,距离397.65的52周低于63.65的63%,于2019年1月1日起。

Bandhan于2014年4月收到了建立普遍银行的原则上批准。2015年6月17日,印度储备银行授予普京银行的普遍银行执照。两个月后,8月23日,贷方开始运营。

根据分析师,Bandhan Bank一直是一个快速增长的私人银行,具有强大的财务财务,没有资产质量问题,因为其同龄人经历了困难阶段。但是,除了SBI之外,他们对PSU银行并不是很好看涨。

对于Q2FY20,贷方报告99.28%(同比)9月份净利润的净利润增长,升至971.79亿卢比。本行截至2018年9月截至截至截至2018年9月的季度的利润为487.65亿卢比。

在宣布Q2结果后,MD兼首席执行官CS Ghosh表示,班班银行的资产质量目前是最好的,净不良资产(NPA)以0.56%。

银行的净利润为971亿卢比,也超过了所有漂亮的PSU银行组成部分的净利润。虽然SBI,Baroda银行和旁遮普国家银行报告利润为3,011亿卢比,卢比736亿卢比和507亿卢比; PSB等损失如Allahabad Bank(2,114亿卢比),UCO银行(892亿卢比),印度联合银行(1194亿卢比)限制了利润的总体上升。

Bandhan Bank最近在最近收购GRUH金融的收购,HDFC的住房融资臂之后,也尚未进入经济适用住房融资部门。10月份,银行收购GRUH金融后,它还增加了MSCI指数。

本行预计将在未来三到五年的经济适用房贷款中占据了不到50%的投资组合。该银行将远离大型企业实体的贷款。

emkay在股票邮政合并,资产界定和加强责任基地上是积极的。“由于其非凡的责任加速,资产普及策略和可持续高等的ROA / ROE,我们喜欢班班山。由于其强大的客户联系,信用监测/恢复机制,该银行具有管理周期性/外部中断的良好轨道记录;但是,我们选择在近期保持注意者,“它在研究报告中表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