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周四宣布计划在明年在德里开设印度的第二云地区 - 并帮助受监管的行业,如医疗保健和金融服务,以及全国各地的公共部门组织实现云目标。

谷歌在2017年推出了孟买地区。新的云区域将扩展Google的现有网络,该网络在亚太地区的八个地区和全球22个地区。

“在谷歌云中,我们的使命是加速每个组织通过带有领先的基础设施,平台,行业解决方案和专业知识来改变各组织的能力,旨在满足我们在云之旅的旅程中,”瑞克说谷歌亚太地区董事总经理哈尔斯曼。

随着公司的客户在印度的成长和忠诚,谷歌云区域为媒体和娱乐,零售和制造等行业提供谷歌云平台(GCP)服务。

Google Cloud平台使L&T金融,Manipal House Group,Reliance共同基金,Royal Enfield,TechMahindra,TrueCaller等客户提供能够为用户提供高性能和基于云的服务。

德里云区域将有三个区域来防止服务中断。

“2020年已经在印度塑造了谷歌云的伟大一年,我们期待着帮助企业和政府解决他们最复杂的挑战,并且多年来创造价值,”哈尔斯曼说。

该地区还将包括关键GCP产品的组合,为附近用户提供更低的延迟,以及与孟买的现有区域相结合,为客户提供地理位置的灾难恢复“关键任务应用程序。

“通过访问更快的计算能力,我们也可以更有效地在载层消费者。我们的农村业务在过去三年中耗尽了60%的支付CAGR,“Sunil Prabhune,首席执行官金融,集团头部,IT和分析,L&T金融服务。

今天,超过150个国家的客户正在使用谷歌云作为他们可信赖的伴侣来解决他们最关键的业务问题。

Mukesh Rathi是Cio和Reddy博士的CIO和首席数字官员补充说:“德里云区域显示我们正在与云提供商合作,这些云提供商分享了我们对高质量的市场和跨国服务的承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