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Electronics Co Ltd表示,周日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为其智能电视添加一个应用程序,让业主观看在Apple Inc的iTunes服务中购买的内容,这是一个可能的第一款Apple希望在制作的设备上分发其即将到来的电视服务其他人。

该交易是Apple正在进行的战略转变的一部分,这在中国面临弱硬件销售和一个饱和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用户悬挂在旧的iPhone的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长,锤击其最大的业务。

因此,Apple越来越倾向于其服务部门,其中包括除了音乐,电视和电影内容业务之外的商业等业务。

它宣布了几种用于原始电视内容的高调交易,包括即将到来的oprah Winfrey展示,但尚未表示如何在将该内容或其服务发布时分发该内容。

三星交易可能是Apple将内容分配给其他人所做的设备的一步。Apple使一个名为Apple TV的设备连接到完整的电视机,但从未生产过全套本身。

在周日亮相的交易下,三星将为其电视中添加一个应用程序,让用户浏览和播放其现有的iTunes电影和电视节目以及购买或租用新内容。三星也表示它会添加Apple的Airplay 2软件,这些软件将允许iPhone所有者将其设备从其设备流到三星电视机。

内容公司和智能电视制造商之间的许多现有交易涉及支付电视制造商的内容公司出现在其设备上的电视制造商。Apple和Samsung都拒绝发表评论苹果是否在新交易下支付任何费用或在电视台上的销售百分比。

iTunes登陆三星电影的影响将静音。自2017年底以来,通过iTunes购买电影的消费者已经能够在包括三星电视包括三星电视包括电影的任何设备上观看它们。

通过iTunes,亚马逊,亚马逊,奥斯顿,奥古斯和福克斯从华纳兄弟,沃尔特·迪斯尼,普遍,索尼和福图的电影可以在支持该应用的各个应用程序和设备和电视上查看。

三星交易是最近几个月的第二次,其中Apple与另一家技术公司进行了协议,将其在其设备上降落。11月,它表示,尽管苹果销售了直接与回声扬声器竞争,但它将在亚马逊的回声智能扬声器上提供其Apple音乐流媒体服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