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增长在第二季度为Indusind Bank的多年来的低位,而强调资产困境则增加到银行的困境。Indusind Bank的MD和首席执行官Romesh Sobti,分享了他的观点和展望。

当被问及谁将成为Indusind Bank的下一个首席执行官,他回答说:“应该向董事会解决这个问题。这是我不能说什么的一部分。我最后一次来到CNBC-TV18,我已经提到了它会比以后更快的事情发生。“

在银行业的痛苦方面,他说,“与去年相比,净滑是较低的,毛额滑动是一些技术的函数,因为有降级,然后在几天内有升级。网P是170亿卢比。我们有非常漂亮的恢复 - 他们从来没有不表演资产(NPA),但在我们谈过的强调团体中发生了非常英俊的还款。我们仍然希望这些强调的账户不会留下任何抵押盈利和损失(P&L)的剩余成本。“

在休息时,他说,“罢工是一个非常少量的恢复。写下P是您所看到的扣除的四分之一或五分之一。“

据我们的房地产风险涉及,“我们在披露上透明的透明度,它们在百分比方面保持稳定。我们还特别提及账户(SMA)数据和每季度的SMA-I数据,这可能会告诉您滑动的可能性,并且您看到一个非常小的p。幸运的是,我们没有看到这种痛苦,我们的逾期只是28亿卢比,“他补充道。

在市场份额方面,“车辆金融区,我们获得了稳固的市场份额,我们已经在那里种植了21%,如果你看着汽车行业的细分,那么在商用车(CVS)中也许我们已经长大了14岁在我们长达24%的两轮车中,我们长达19%的汽车的百分比。如此非常英俊的增长,这是一个正在萎缩的市场。我们的书中的小额信贷增长了32%。我不认为我们在任何地方都失去了市场份额,我们已经在本季度末偿还了一些偿还。我认为底层是漂亮的声音,我们将反弹回20s,如果没有更好,Q3在增长率方面。“

他说,在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上的敞口(NBFC),“它约为3.5%。”

他说,谈到Indusind Bank对Indiabulls集团的接触,“Indiabulls住房暴露为我们的曝光率为0.35%,现在已降至我们暴露的0.27%。我们几乎是不可能的,不可原谅。Indiaballs房地产部分我们现在已经披露。P是0.4-0.5%。这些曝光中的大多数都被转移到黑石。所以有些人已经转移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披露了这些数字。“

“我们对房地产融资人的接触仍然稳定在3.8%,并且始终保持低于4%。一个很大的部分是商业公司,没有问题。“

他说,“剩下的曝光是顶部名称的”其他曝光率“的住房融资风险。在过去的六个月里,我们可能会增加对这些顶级名称的接触。所以不是我们已经关闭了那本书。“

在贷款增长方面,他进一步提到,“在第1季度,我们的贷款增长率为28%。所以在半年内,我们也在20世纪中期。本季度我们有一些良好和强劲的偿还。让我们回到20多岁以后,我们不必做一个不寻常的延伸。所以我认为我们应该至少在25%的范围内结束,如果没有更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