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在下周将面临第一个在近几个月的两次致命飞机崩溃的大会上的第一个公众烧烤。

德克萨斯共和党参议员Cruz呼吁在3月27日呼吁发动商务小组委员会的航空和空间,其中三名交通官员,特别是联邦航空管理局的代理负责人。

根据声明,Cruz打算举行第二次听证会,并举行询问波音官员以及行业中的飞行员和其他人。

超过300人在10月和埃塞俄比亚在印度尼西亚起飞后不久发生的两次崩溃了737最多8次崩溃。

波音和美国联邦航空局正在通过运输部门进行调查,了解射流的推出是如何处理的,特别是新的飞行系统,MCAS摊位预防系统,这在10月份狮子空气崩溃涉及。

飞行员抱怨他们没有被告知新系统,如果它从传感器的错误读出来,这可能会迫使飞机的鼻子下降,这意味着飞机面临着停滞的风险。

委员会将于FAA代理首席Daniel Elwell,以及运输部门的首席调查员,Calvin Scovel和国家运输委员会主席罗伯特Sumwalt。

FAA周三表示,它将审查驾驶舱录音机和飞行数据记录仪的信息,从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事故中获得。

“了解对这一事故做出贡献的情况对于开发进一步的行动和返回飞机来服务至关重要,”FAA表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