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赵蕴颖)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开学季,中远海运客运、渤海轮渡为每一位即将入学的大学新生送上一份出行礼物,在校大、中专及本科的贫困生也可免费乘船。

记者从中远海运客运有限公司获悉,这个开学季,该公司为新生出行推出的优惠为:学生免费乘船一次;随行家属购买同航次、同等级船票可享受往返5折优惠;随行车辆(5米内轿车、SUV)优惠。贫困生免费乘船优惠为:在校大中专、本科的贫困生可免费乘船;随行家属购买同航次、同等级船票可享受往返5折优惠;随行车辆优惠。具体活动时间从8月26日起至9月20日(航班时间)。活动航线为大连-烟台(往返)、旅顺-东营(往返),优惠范围为三等A/三等及以下等级。

新生应出具应届高考生录取通知书(原件和复印件)、随行家属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贫困在校大学生应出具户籍所在地的区县级以上民政部门颁发的家庭低保或特困户相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具体细则和注意事项可咨询相关办理点。大连、旅顺始发售票处电话:0411-62127641;烟台始发售票处:烟台打捞局售票处;东营始发售票处电话:0546-6088050。

渤海轮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给出的优惠政策为:大、中专院校新生持2021年录取通知书及身份证原件,可免费享受三等舱及以下舱位,随行家长购买坐席票免费升三等舱位。大、中专及本科的贫困生持户籍所在地的区县级以上民政部门颁发的家庭低保或特困户相关证件及身份证原件,本人可免费享受三等舱及以下舱位,随行家长可购买坐席免费升三等舱位。具体舱位视各口岸航班实际销售情况而定。活动时间为8月20日至9月20日。活动航线为烟台-大连(往返)、蓬莱-旅顺(往返)、龙口-旅顺(往返)、威海-大连(往返)。

办理地点:烟台方向,环海路2号渤海轮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烟台经营部一楼办公室;大连方向,辽渔大连湾客滚中心;旅顺方向,旅顺新港客运站;蓬莱方向,蓬莱新港客运站;龙口方向,龙口港客运站;威海方向,威海港国际客运中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