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 Giant Apple周二宣布,它将在2012年6月22日,在Apple开发人员应用程序和Apple Developer网站上举办其每年的全球开发人员大会。现在在第31年,WWDC20将免费为所有开发人员提供。

“WWDC20将是我们最大的,尚未以6月份的一周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汇集了我们的全球开发人员社区,以上,了解苹果平台的未来,”Apple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Phil Schiller说。

“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在6月份在线与全球开发人员社区在线见面,并与他们分享我们一直在努力帮助他们创造更令人难以置信的应用程序和服务的新工具。我们期待在我们更接近这个令人兴奋的活动时与每个人分享有关WWDC20的更多细节,“他补充道。

在Sidelines上,该公司还宣布了Swift学生挑战,这是学生开发人员的平台,通过创建自己的Swift操场来展示他们对编码的热爱。

为了添加一些上下文,Swift Playgrounds是一个用于iPad和Mac的应用程序,使得迅速编程语言交互和乐趣。现在至下午11:59。 PDT于5月17日,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开发商可以通过在三分钟内创建互动游乐场中的互动场景来提交迅速的学生挑战。

Craig Federighi,Apple的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增加,“学生是Apple开发人员社区的一个组成部分,去年WWDC从350多个不同国家的学生开发商出席了350多个学生开发商。正如我们期待WWDC20,虽然我们的聚会今年将是虚拟的,但我们希望认识到我们从世界各地的年轻开发商的创造性贡献。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这一代创新思想家通过迅速的学生挑战将他们的想法变成现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