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周三表示,它正在审查最近由缅甸军人支持电信公司经营的广告,并在该国的政变之后禁用了一些军队联系的服务。随着活动家呼吁美国技术巨头限制的活动在抗议2月的抗议活动后几十个死亡之后获得其服务。1扣押权力。

“我们对我们的平台上的账户采取…了行动,包括禁用Google服务的账户,并取消与缅甸军队相关的一些YouTube频道和视频,”谷歌发言人在回答路透社问题时表示。“我们的优先事项是帮助缅甸接入信息的人员并安全沟通。“

根据Google的说法,与军方联系的残疾人账户包括Gmail,出版平台Blogger和Google Play商店的账户。陆军发言人没有回复评论请求。

宣传小组表示,超过60名抗议者被杀,1,900人被逮捕以来被捕。

Youtube上周表示,它已经达到了国家网络MRTV的五个渠道以及军人拥有的MyAwaddy媒体。YouTube由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 Inc拥有。

关于缅甸的一个宣传小组,一个宣传群体的宣传小组,在周三表示,它发现谷歌和劳埃丁拥有的消息传递App Viber为Mytel开展了新的广告,这是一支由军队部分拥有的缅甸电信,遵循Facebook之后。

Mytel,Viber和Rakuten没有回应评论请求。

缅甸代表Yadanar Maung justice表示欢迎谷歌最近的措施禁用其平台上的一些军事联系的账户,如果谷歌和viber通过销售“缅甸军事商业”Mytel的广告提供了“夸张”。

路透社在过去的一周内,在谷歌和viber上发表了三个Mytel广告,在Facebook宣布后,它将阻止缅甸军队从其平台访问以及所有军队联系的军事实体的广告。

越南运营商Viettel,部分由越南国防部所拥有,也是Mytel.Viettel的支持者并没有立即回复评论请求。

Facebook在2020年删除了超过十几个用户帐户和“协调不真实行为”的页面,它表示正在习惯于覆盖Mytel和Divarage竞争对手。

缅甸司法官发布的文件,其网站被缅甸当局阻止,发现Mytel受到缅甸军队的大量控制,为此提供了重要的收入来源。

“军方的商业利益有助于融资他们正在针对缅甸人民犯下的残酷暴行,”Maung说,他呼吁技术公司从其平台上禁止所有军事企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