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和商业制冷主要蓝星计划在安德拉·普拉德什斯里市委托其绿地单位

财政年度2022年,一位顶级官员周二表示。

植物的建筑活动将于200Y21开始,目标是由200Y22委托,蓝星联合董事总经理B Thiagarajan告诉记者。

他说,该公司在斯里市获得土地,装机容量将是每年五个Lakh单位。

蓝色明星在2018年铂金禧年期间推出了75个新的房间空调模型,包括节能逆变器ACS,其额外的额外冷却超过其额定容量。

在新系列空调的推出中,他表示,该公司对房间AC市场的份额增加至2012财年的13.5%。

该公司在最后财政年度注册了4,600亿卢比的收入。

他说,它打算将其投资增加到2012财年的50亿卢比,而在19财年的新产品开发以及研究和设计举措中,他对2019财年为40亿卢比。

他补充说,Blue Star计划将其在该国的独家品牌商店增加到250份,从2000财年从目前的200年开始增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