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翼服装附属成千上万的农民和工人在全国首都周三举行了抗议3月,要求实施农产品,贷款,劳动法,每月18,000卢比的最低工资的报酬。

“Mazdoor Kishan Sangharsh集会” - 由印度工会中心联合组织(Citu),所有印度kisan Sabha(AIK)和全印度农业工人“联盟(AIAWU) - 从Ramlila Maidan开始下雨和通过各种道路来达到议会街。

携带红旗,游行者向口号举行了巴吉斯政府的政策,并攻击了执政党的“公共和巨大”议程。

AIK总书记汉南莫拉赫据称,自从它来到权力以来,政府为农民“从未做过任何事情”。

“过去四年来,这个BJP政府愚弄了我们。它从未为农民做任何事情。我们始终要求政府应根据Swaminathan委员会的建议提供农民的报酬价格。我们已经要求工人的最低工资,这些工人应不低于卢比。每月18,000人,“他说。

他据称,政府已经忽略了他们的需求。“现在是很高的时间。我们将继续我们的斗争,直到我们的需求满足,“Mollah告诉聚会。

领导人警告说,他们将继续奋斗,直到他们“改变中央政府”。

“劳动者和农民在一起充实了社会的其他部分。现在,青年联合会决定在11月3日组织一枚集会,抗议该国失业。在此之前,他们将在所有地区的所有中央政府办事处举行24小时达尔纳,“印度工会中心总书记(Citu)总书记Tapan Sen说。

他说,在达尔纳之后,所有其他农民组织都将举起一道长征,并于11月30日来德里来德里。“在年底,工会还将举行两天的罢工,”他说。

“所以,我们将全年继续奋斗。在这个斗争的过程中,人们会逐渐理解他们的否。森说,1敌人,因此他们将在即将到来的选举中决定该做什么。

反弹也由艺术家,院士和左翼知识分子支持,他们支持农民和工人并要求中心接受他们的要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